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4支3猛打又開轟 菅野智之完投完封勝(影音)

2018/06/15 20:33

陽岱鋼開轟又猛打。(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結束與軟銀3連戰的巨人,今在客場出戰羅德,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不但開轟還貢獻3分打點,加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耗費126球完投9局0失分,終場巨人就以5:0完封羅德。

開路先鋒坂本勇人首局就敲出安打上壘,陽岱鋼再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送回二壘上的隊友,打下巨人隊第一分。

第3局面對羅德先發涌井秀章,陽岱鋼一棒掃出右外野全壘打,兩分砲助巨人拉開比分差距;第4局巨人靠著長野久義、坂本勇人的兩支安打,再添2分,之後就以5:0維持領先到最後。

陽岱鋼本季第2轟出爐。(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揮別昨天低迷的手感,陽岱鋼此役4打數3安打,奪下本季第二次猛打賞,5月底從傷兵名單復出後,打擊火力逐漸加溫,最近連續13場比賽也都能上壘,今天繳出猛打賞後,打擊率也衝上0.310。

巨人今由上季澤村賞得主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先發,此戰9局他耗費126球,送出9次三振,僅被敲6支安打,0失分也沒有任何四壞保送,完投完封奪本季第7勝;羅德涌井秀章7局僅有1K,失5分皆為責失,吞本季第5敗。

菅野智之完投完封勝。(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