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出戰亞運 韓網友希望他「完封制裁南韓隊」

2018/06/16 19:51

NC恐龍昨天(15日)宣布讓王維中代表台灣參賽時,不少韓國網友反而為王維中加油,希望他能在決賽完封勝,為台灣拿金牌。(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職棒日前公布亞運名單,其中有幾名球員被球迷批評是為了躲避兵役才參賽,在NC恐龍昨天(15日)宣布讓王維中代表台灣參賽時,不少韓國網友反而為王維中加油,希望他能在決賽完封勝,為台灣拿金牌。

南韓《周刊體育》刊出NC恐龍同意讓王維中參加亞運的新聞,引起許多南韓網友留言力挺,其中最受歡迎的幾則貼文包括「希望王維中在決賽完封勝」、「難道真的要拿銀牌了嗎?」、「王維中以正義之名制裁吳智煥吧!」,也有南韓網友留言「希望台灣拿到冠軍」。

南韓網友之所以這樣留言,除了王維中在NC恐龍的好表現獲得南韓球迷支持以外,原來是因為南韓職棒LG雙子隊的吳智煥、三星獅隊的朴海旻,已經年屆28歲,卻遲遲未服兵役,讓南韓球迷非常不能接受,更質疑他們參加亞運是為了拿金牌免除兵役,因此希望王維中率領台灣擊敗南韓,「制裁」想躲避兵役的南韓球員。

台灣於前兩屆亞運,都在金牌戰敗給韓國,今年是否能因為王維中的加入成功復仇,頗令球迷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