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完封國民 薛哲6局飆10K悲情吞敗(影音)

2018/06/17 15: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今作客多倫多,推出王牌薛哲(Max Scherzer)先發,他投6局狂飆10K僅失2分,不過隊友打線熄火,最後以0:2遭完封,勝投由藍鳥艾斯查達(Marco Estrada)投6.2局無失分拿下。

薛哲主投6局用了108球,一如往常展現K功,賞對手10三振,僅被敲出4安打包含一支兩分砲,共失2分責失,無奈隊友打線也遭對手封鎖,最後苦情吞敗,目前戰績10勝3敗,與克魯伯(Corey Kluber)、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並列聯盟勝投王。

這場比賽國民僅泰勒(Michael Taylor)、透納(Trea Turner)兩人敲出3安打,不過藍鳥也只多1支,查維斯(Devon Travis)關鍵2分砲助隊拿下勝利。

艾斯查達主投6.2局被敲出3安打、2保送、4三振收下勝投,除了牛棚順利中繼、關門,藍鳥野手的堅強守備也是關鍵,多次美技接殺飛球、刺殺跑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