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在夜店開槍被逮 國王老將蘭道夫弟弟今傳槍殺

2018/06/17 14:24

Z.藍道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經兩度入選明星賽,也與灰熊明星中鋒M.加索(Marc Gasol)組成昔日黑白雙塔的國王前鋒Z.藍道夫(Zach Randolph)近日傳出家族噩耗!蘭道夫的弟弟R.蘭道夫(Roger Randolph)於週六在他們的家鄉印地安那被發現死於槍下。

35歲的R.蘭道夫,過去曾於夜店開槍射傷3人而入獄,當時Z.藍道夫也在場,但他並未受刑。儘管與哥哥一樣是充滿天賦的籃球員,R.蘭道夫卻並未走上職業的舞台,他在高中就因為惹是生非而被踢出球隊。

國王總管迪瓦茨(Vlade Divac)稱這場槍殺案是「悲劇」,並表示將會與蘭道夫家族一同哀悼與祈禱。另外,Z.藍道夫曾經效力8年的灰熊隊也公開表示,與Z.藍道夫一起承受喪弟之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