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爆冷輸墨西哥 德國後衛坦承球隊防守太爛

2018/06/18 08:03

德國首戰踢到鐵板。(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足球賽F組賽事,衛冕軍德國首戰爆冷不敵墨西哥,跌破眾家眼鏡。墨西哥此戰多次用快速防守反擊撕裂德國隊後防,連後衛胡梅爾斯(Mats Hummles)都坦承球隊的防守太糟。

胡梅爾斯說,德國的防守問題在近幾場比賽很明顯,輸給墨西哥不意外,「墨西哥應該拿到勝利,我們後防在掩護上往往不是很好,很多次都只有博阿騰(Jérôme Boateng)和我而已。」

「我們在數日前的熱身賽就出現警訊了,我們的表現跟對沙烏地阿拉伯一樣(該場熱身賽德國以2:1贏球)。」胡梅爾斯指出,「但我們對上更好的球隊。」

胡梅爾斯表示,「警鐘敲響太晚,我們必須贏得接下來兩場比賽,否則世界盃就結束了。我不明白我們為何會踢成這樣。」德國總教練勒夫(Joachim Löw)也說,德國隊踢得很差,給墨西哥太多的空間。

「我們做得不好。」中場大將克羅斯(Toni Kroos)說,「整體來說,我們有機會但沒有得分,太容易失去球權,墨西哥在前場總是有2到3人,我們未能有效阻擋。」

德國後衛胡梅爾斯(左)。(歐新社)

克羅斯。(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