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狂滑球讓法官揮空 網友驚呼:是在打電動嗎!(影音)

2018/06/18 13: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作客洋基以3:1帶走勝利,中繼2局無失分的右投羅伊(Chaz Roe)摘下本季個人首勝,此役用滑球讓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揮棒落空,變化幅度之大讓網友嘖嘖稱奇。

31歲的羅伊在6局下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時登板接替,只花5球就製造飛球、滾地雙殺結束洋基進攻,7局下登板續投,2出局後碰上洋基法官,1好2壞時連續2顆滑球進壘,都讓法官揮棒落空,霸氣三振法官結束投球任務。

大聯盟官網隨後將羅伊的投球片段放上推特,讚嘆羅伊究竟是如何投出這樣的球,影片中羅伊的滑球變化幅度相當大,讓法官揮空完全碰不到球,吸引網友留言:「好噁!」、「這球該送到博物館珍藏」、「這是威浮球嗎?」、「這只有打電動才看得到吧!」

法官此役3支0吞下2K。(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