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手也致敬! 紅人快腿漢彌爾頓神接殺(影音)

2018/06/18 15: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中外野手漢彌爾頓 (Billy Hamilton)在今日對戰8:6戰勝海盜的比賽上展現接殺神技,讓被接殺的對手塞維里(Francisco Cervelli)都不禁脫帽致敬。

事情發生在第一局,塞維里在首局2出局的狀況下打擊,球飛往右外野深處。眼看就要形成安打,漢彌爾頓箭步向前、展現美技接殺,成功捕捉到了小白球,並結束海盜的第一局。

根據統計,這記接殺只有百分之二的接球成功率,漢彌爾頓在4.3秒內跑了83呎(約25公尺)並最快達到秒速30.1呎。

紅人投手德斯克拉菲尼(Anthony DeSclafani)稱讚隊友道:「他總是能夠拯救投手,他的表現真的是賞心悅目,就像是電動遊戲一樣。」

塞維里在被接殺後,也不禁脫帽並揮手向漢彌爾頓的精采表現致意。「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想只有他能夠接到這種球。」塞維里說。

不過,漢彌爾頓當時並沒有看到對手的致敬,他正躺在地上喘氣。事後他說到:「塞維里就是那種會為你精彩的表現喝采的人,即使你只是擊出一支安打,他也會向你表示:這真是一支好安打!」

也許這記接殺激勵了漢彌爾頓自己,他揮棒4次擊出3安。在此之前的12場比賽,他只有3記安打並被三振15次以及0.187的打擊率。

漢彌爾頓。(今日新聞)

慶祝中的塞維里(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