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豪瑟「投到吐」 讓全場都看傻

2018/06/18 15:22

釀酒人投手豪瑟在投手丘上嘔吐。(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才剛剛從小聯盟回到大聯盟的釀酒人投手豪瑟(Adrian Houser),今天後援對費城人時,突然「投到吐」,讓現場所有人看傻。該場比賽釀酒人以9:10輸球。

豪瑟在8局上登板中繼,先是熱身投球後,準備面對費城人打者阿法洛(Jorge Alfaro)時,突然身體不適,當場嘔吐。經過短暫休息之後,豪瑟繼續投球,沒想到解決兩名打者、之後被敲二壘安打,豪瑟又在投手丘上吐,比賽還因此暫停。總計他今天1局投球,被敲2安失1分。

「我想是早上跟球隊會合時,沒有吃太多食物有關。」豪瑟表示,自己在牛棚都不斷補充水分但現場天氣非常熱,可能因此讓他身體出現狀況。

釀酒人總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l)表示,豪瑟沒有吃足夠的食物、熱量,今天回到大聯盟可能有點緊張,才造成這樣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