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施子謙弟弟施冠勛、陳琥哥哥陳豪 都挑戰新人測試會

2018/06/18 15:22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本屆新人測試會不乏中職球員或教練親戚報名挑戰,獅隊施子謙弟弟施冠勛、中信兄弟陳琥的哥哥陳豪,臨場都有所表現。

施冠勛高一時期轉任野手,大學時期才又改練回投手,直到大四才開始正式比賽,目前在母隊輔仁大學多半擔任先發。施冠勛說,測試前哥哥有給他建議:「他說就像練習一樣,照練習的節奏投。如果有機會,希望能和哥哥同隊,彼此能互相照顧。」

中信兄弟陳琥的哥哥陳豪,以外野手身分報名測試,去年他也曾參加測試會,但未受教練團推薦。

陳豪說,去年是第1次參加,比較放不開,今年平常心面對,壓力比較沒那麼大,「去年沒掌握來球,今年特別加強對球的掌握性。看到弟弟在職棒場上,自己也會想往上一個層級發展,如果有機會的話,也希望能對決他。」

2018CPBL新人測試會,投手施冠勛。(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