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模擬賽狀況絕佳 克蕭最快本週復出對大都會

2018/06/19 10:27

克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天完成3局模擬賽,對於投球內容與整體感覺相當滿意,有意跳過小聯盟復健賽,直接在本週對大都會系列賽歸隊先發,但球團目前尚未正式決定後續安排。

克蕭上月初因手臂發炎進入傷兵名單,月底歸隊僅投1場就因下背拉傷又回傷兵名單,今天完成3局模擬賽後鬥志相當高昂,有意跳過小聯盟復健賽,直接重返大聯盟輪值,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對於克蕭的積極當然感到敬佩,但後續安排還要再做討論。

道奇輪值目前人力吃緊,柳賢振與畢爾勒(Walker Buehler)都還在傷兵名單,希爾(Rich Hill)明天將歸隊,而代班的史都華(Brock Stewart)和Caleb Ferguson表現都不理想,大聯盟官網認為,鑒於道奇目前輪值狀況,讓克蕭提前復出固然有風險,但也許值得一試。

克蕭完成3局模擬賽後表示,今天感覺真的很棒,完全不擔心明天背部會有什麼狀況,與本週的牛棚練投相比,今天模擬賽的投球內容讓他相當開心,「超棒的,很激勵人心,今天出手的感覺、速球的控球,這個月以來都很棒,我非常肯定。」克蕭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