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震襲大阪掛心家人 日本主帥坦承球員心理受影響

2018/06/19 13:03
西野朗強調,地震對於球員心理上的影響是他目前較為擔心的事。(美聯社)西野朗強調,地震對於球員心理上的影響是他目前較為擔心的事。(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大阪昨日發生芮氏規模6.1強震,造成4人死亡、376人受傷,而目前在俄羅斯準備進行世界盃H組首場小組賽的日本隊隊員們也掛心國內災情,總教練西野朗昨日召開記者會時坦言,由於有許多球員來自關西災區一帶,確實有球員們的心理狀況受到影響。

長谷部誠(右)表示,將會提供隊友任何需要的協助。(歐新社)長谷部誠(右)表示,將會提供隊友任何需要的協助。(歐新社)

綜合日媒報導,西野朗表示,在大地震發生的新聞時,日本隊所住宿飯店的火災警報器被誤觸,警報聲大作15分鐘之久,因此影響到日本隊選手們的睡眠時間,部份選手們出現睡眠不足的狀況,影響到昨日的訓練。

在此次日本隊陣中,中場山口螢效力於大阪櫻花、門將東口順昭不僅效力於大阪飛腳,更是出身自此次的重災區大阪府高槻市,香川真司、岡崎慎司來自兵庫縣,本田圭佑則出身於大阪府攝津市。

西野朗指出,有些球員確實因為這次地震受到影響,因為他們都很擔心自己家人的安危。西野朗強調,在心理上的影響是他目前較為擔心的事情,會盡快與球員們進行溝通,並希望他們的心情能夠盡快安定下來。

隊長長谷部誠則說,將會提供隊友任何需要的協助,並對此次地震的罹難者表達哀悼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