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巴拉圭「奶機妹」封奶不玩了! 秘魯「波神」接棒吸睛

2018/06/19 13:30

拉莉莎當年一夕爆紅。(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還記得2010年南非世界盃一夕爆紅的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莎(Larissa Riquelme)嗎?她在當年因為夾著手機為心愛的巴拉圭加油,成為全球焦點,而今年的俄羅斯世界盃,秘魯也出現了一位「國民女友」,被外媒點名要接棒拉莉莎。

說到2010年南非世界盃的焦點人物,不得不提到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莎,8年前,她因為用一對大胸夾住手機、為巴拉圭加油而一夕爆紅,就算後來巴拉圭被淘汰,她還發誓,如果「無敵艦隊」西班牙能奪冠,她也「不計前仇」,要以裸奔慶祝,因為西班牙是她第二喜歡的球隊,結果誠意十足的她,果真在西班牙奪冠後,為巴拉圭雜誌《Diario Popular》拍攝全裸照片。

拉莉莎為巴拉圭雜誌拍全裸寫真。(資料照,路透)

拉莉莎今年已經33歲了,她已不像當年肆意展現曼妙身材,今年因為巴拉圭沒踢進會內賽,她在IG上傳限時動態,表態要改支持與巴拉圭同屬中南美洲的墨西哥。

拉莉莎。(資料照,法新社)

拉莉莎。(資料照,法新社)

而本屆這位秘魯模特兒Nissu Cauti,被英國媒體《太陽報》稱作是秘魯隊的「國民女友」,常穿著超性感的低胸背心進場加油,並在胸口寫下為秘魯加油的字句,日前秘魯以0比1輸給丹麥的首場比賽,她也現身助威,成為吸睛嬌點。

(取自英國《太陽報》)

(取自英國《太陽報》)

(取自英國《太陽報》)

拉莉莎當年一夕爆紅。(資料照,美聯社)

拉莉莎今年要改支持墨西哥。(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