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組精彩對決好戲上演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6/20 06:17

葡萄牙球星C羅。(美聯社)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已經替您準備好精彩的賽事與轉播囉!

今晚8點葡萄牙將對上前一役因烏龍球落敗的摩洛哥,此戰C羅能否再展雄風,摩洛哥是否可以扳回顏面,相當值得期待!

第二場由世界排名17的烏拉圭,出戰開幕戰遭俄羅斯血洗的沙烏地阿拉伯。而首戰幸運拔得頭籌的伊朗要挑戰的則是鬥牛軍團西班牙,即使西班牙首戰未能開出紅盤,但實力堅強的鬥牛軍團對伊朗來說恐怕是一大威脅。

大聯盟賽事方面,7點即將展開水手與洋基的對決,兩隊分別由岡薩雷斯(M.Gonzales)、傑曼( Domingo German)掛帥先發。而國聯賽事方面也有道奇對上小熊的傳統好戲,道奇派出前田健太(Kenta Maeda),小熊則是推出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主投,這4支分居國聯、美聯分區前段的球隊將上演廝殺對決,喜愛大聯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世界盃

20:00 葡萄牙 vs. 摩洛哥

23:00 烏拉圭 vs. 沙烏地阿拉伯

02:00 伊朗 vs. 西班牙

轉播單位:愛爾達體育3台

MLB例行賽

07:00 水手 vs.洋基 FOX體育

08:00 道奇 vs.小熊 FOX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