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大勝統一 羅力相隔逾1個月再拿勝投(影音)

2018/06/19 22:35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結束對戰12連敗後,富邦悍將打統一獅愈來愈有心得,今天打線於3局下大爆發,鯨吞5分拉開比數,以10:3拿下對戰3連勝,羅力也找回應有的壓制力,拿下相隔逾1個月的勝投。

羅力連續3場交出投滿6局的優質先發,唯一失分是被吳桀睿轟出首局首球首打席全壘打,繼5月11日後再拿勝投,賽後如釋重負地說「好久沒拿勝投了!」,他表示,開賽第1球投得很糟,挨轟後只能深呼吸穩定情緒,要自己趕快專注在比賽中。

羅力中止來台5年最長的4連敗,他指出,在中職的每個球季都不輕鬆,今年投球動作與全盛時期有點不一樣,不僅自己發現,教練也有提醒,經過這段時間的微調、每場慢慢做些改變,感覺已經修正回來,很高興付出的努力獲得好結果。

總教練葉君璋認為,羅力在中職待這麼久,對手一定會有些對策,找出對付他的方法,這段時間他在各方面都做修正,目前已經看到一些成果,希望對下半季是好事,「能有好表現,他覺得滿意,我們也開心」。

羅力繳出6局的優質先發。(記者廖振輝攝)

羅力繳出6局的優質先發。(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