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麟佈局等到滑球 轟出關鍵3分彈

2018/06/19 22:40

富邦悍將高國麟三局下揮出三分砲,和隊友擊掌慶賀。(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高國麟在對統一獅3局下轟出3分彈,一棒把比數拉開,是富邦悍將以10:3獲勝的關鍵之一,他表示,當下已經鎖定馬丁尼茲會投滑球,因為前個打席他已佈局故意揮空。

高國麟指出,馬丁尼茲狀況不錯,球速最快有152公里,搭配滑球、變速球,其實並不好打,3局下逮到沒掉下的滑球,是他前次打擊佈局的結果,已經鎖定要打這個球。

高國麟表示,前個打席馬丁尼茲就投滑球,他故意揮空,就是要等這個時刻攻擊,「他的直球一直被我打成界外,一定會用變化球來對付我」。

高國麟認為,全壘打可遇不可求,他沒有要非打全壘打不可,能推進、助攻也很重要,對球隊的幫助也比較大。

富邦悍將高國麟揮出三分砲。(記者廖振輝攝)

富邦悍將高國麟揮出三分砲。(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