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根廷戰克國全力拚開胡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6/21 06:21

阿根廷球星梅西(資料照,法新社)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已經替您準備好精彩的賽事與轉播囉!

今晚8點C組的丹麥與澳洲將進行對決,已經搶下一勝的丹麥,只要再取得這一勝,晉級的機會相當濃厚,反觀在前場戰役輸球的澳洲,勢必得把握這場,全力求勝!

第二場由世界排名第7的法國,出戰排名第11的祕魯。實力非常接近的兩組即將進行廝殺對決。

第三場阿根廷對上克羅埃西亞,前役阿根廷意外被冰島踢平,此戰要全力搶勝拿下小組賽勝利,精采比賽請鎖定轉播!

大聯盟賽事方面,早上7點即將展開水手與洋基的對決,前役打瘋的洋基,全場四轟重重砲轟了來訪的水手,洋基今日將推出菜鳥投手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掛帥先發,水手則是派出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對陣,精采球賽請收看轉播!8點紅襪將對上小熊,紅襪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對決小熊的林恩(Lance Lynn),喜愛大聯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2018世足賽

20:00 丹麥 vs. 澳洲

23:00 法國 vs. 秘魯

02:00 阿根廷 vs. 克羅埃西亞

轉播單位:愛爾達體育3台

MLB例行賽

07:00 水手 vs.洋基 FOX體育、民視

08:00 紅襪 vs. 雙城 FOX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