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壘打大賽看他表演?一朗:教練在講笑話啦!

2018/06/21 09:30

水手教練提議一朗參加全壘打大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4歲日本傳奇鈴木一朗暫時卸下球員戰袍,讓球迷都大嘆可惜,水手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因此提出了「一朗參加全壘打大賽」的想法,好讓大家再次見證他揮棒的瀟灑模樣,同時增加明星賽的精彩度,但一朗卻一口否決,還直言這是他今年聽過最好笑的笑話。

瑟維斯在廣播節目上提到了一朗參加全壘打大賽的可能,他說:「一朗無疑是我們隊史的傳奇人物,他昨天還參與了賽前的打擊練習,在球員例行性的打擊訓練,他還是能夠自在的揮棒。」

「從他的揮棒看起來,他還是有足以將球打到觀眾席的力量。」瑟維斯說,「很多教練之前曾說過,大家都不想打全壘打大賽,那為什麼不讓一朗去打,那一定是一件很棒的事。」

教練的想法或許會讓球迷都點頭認同,不過一朗聽到後第一反應卻說這根本是笑話,「我以為教練都不曾說過笑話,但我想他會,這是我這半年聽他講過最好笑的笑話。」

一朗解釋,他可以打球也很想站上場,但現在他已經不是球員,「如果能夠打全壘打大賽當然很好,我很開心,不過我現在去打全壘打大賽,聽起來就像是笑話。」

本屆明星賽將在台灣時間7月16至18日於華盛頓舉行,全壘打大賽會在17日開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