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阿根廷慘敗克羅埃西亞 他率先跳出來扛責

2018/06/22 07: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力拚連2屆闖進冠軍賽的阿根廷,今晨以0:3慘敗克羅埃西亞,晉級之路陷入危機,賽後總教練桑保利(Jorge Sampaoli)率先跳出來扛責,表示今天球隊輸球的全部責任都在他。

下半場一開始,阿根廷門將卡巴耶羅(Willy Caballero)犯下一次未用大腳直開的致命失誤,讓克羅埃西亞的雷比奇(Ante Redic)輕鬆取得進球,這一球最後也打開克羅埃西亞的氣勢,莫德里奇(Luka Modric)以及拉基蒂奇(Ivan Rakitic)隨後又再各進1球,終場以3:0大勝。

桑保利賽後扛下一切輸球責任,他說:「我是做出那樣決定的完全責任人,今天輸球都是因為我的關係。」

他接著說,「由於我對比賽抱有太多希望,造成輸球後的傷痛更深,很明顯我沒有解讀到我該做到的事。」

「我們沒有找到屬於我們的進攻組合,本場比賽我原先預期會對克羅埃西亞施加壓力,但隨著下半場的第一顆進球,劇本就改變了。」

「這支球隊到目前所發生的錯誤都跟領導者有關,而當球員沒辦法融入比賽,就是我的責任,沒能閱讀比賽以及迅速做出應對,這都是我的錯。」

賽後阿根廷以1分的積分排名D組第3位,陷入晉級危機,是否遭到淘汰也將看今晚冰島迎戰奈及利亞的臉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