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梅西快看!阿根廷晉級希望剩這招

2018/06/22 09:26

阿根廷晉級之路需自助人助。(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阿根廷首戰踢平冰島,第2戰又吞下0:3的痛心失利,打完2場小組賽積分只有1分的情況下,第3戰除了有非贏不可的壓力,想要晉級還得看對手表現。

克羅埃西亞小組賽前2場都獲勝拿下6分積分,成為D組首支晉級的球隊,接下來冰島、阿根廷和奈及利亞將搶剩下唯一1張門票。

阿根廷現在的晉級前景並不妙,想要殺進16強的話,最後一戰勝奈及利亞拿下3分積分是最基本條件,而最好情況是冰島接下來2場小組賽都沒有獲勝,那麼克羅埃西亞和阿根廷將以分組前2名晉級。

不過,冰島就算今天沒有獲勝,只要逼平戰局就還保有晉級一線生機,最後一戰只要擊敗克羅埃西亞就能累計5分積分,因為阿根廷就算最後一戰贏球,最多積分也只有4分,冰島能順利搶下分組第2殺進16強。

阿根廷晉級之路並不算全滅,但現在要做的就是自己擊敗奈及利亞,同時還得看別人臉色,最為關鍵就是冰島,冰島在後2場只要有辦法拿到3分積分就還有機會,而且如果最後比上淨勝球的話,阿根廷由於今天讓對手踢進了3球,情況較為不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