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賈吉、安杜哈首局開轟 洋基橫掃水手第50勝到手(影音)

2018/06/22 09: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官升堂!洋基重砲手賈吉(Aaron Judge)在主場與水手隊第三戰首局就開轟,在一壘有人的情況下,賈吉瞄準了水手王牌投手「鷹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的一記96英哩快速直球,一棒掃出右外野大牆。

此外,菜鳥安杜哈(Miguel Andujar)也貢獻一發兩分砲,兩人聯手幫助洋基在首局打下4分奠定勝基,洋基最終以4:3擊敗水手,本週3場系列賽順利橫掃對手,拿下了近期的4連勝,更是近22戰中的第17勝,目前以50勝22敗的成績,繼續坐穩美國東區的龍頭,領先勁敵紅襪2場勝差。

今日洋基40號王牌先發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表現平平,主投5.2局,被打了8支安打,失掉3分都是自責分,送出5次三振,1次保送,拿下本季第11勝,水手先發派克斯頓則是5局失4分,苦吞本季第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