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歐蘇納攀牆扮蜘蛛人 挑戰美技卻發生悲劇...(影音)

2018/06/22 12: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場上不時有外野手扮演「蜘蛛人」攀牆沒收全壘打美技的戲碼,但一旦判斷失誤,就會釀成失分悲劇,歐蘇納(Marcell Ozuna)今天就嚐到苦果。

紅雀與釀酒人之戰,比賽進行到1局下,艾奎拉(Jesus Aguilar)在2人出局一、二壘有人上場打擊,一棒掃出左中外野的深遠飛球,歐蘇納追著球一路往後退,還攀牆準備接球,沒想到卻預測失準,讓原本可能接殺的飛球形成安打,帶有2分打點。

釀酒人此戰打擊火力驚人,第4局皮納(Manny Pina)的陽春砲帶動攻勢,單局再進帳2分,前5局打完取得7:2領先,第7局再有3支安打,加上隊友守備失誤頻傳,單局再海灌4分拉開差距,最終以11:3獲勝。

釀酒人先發投手蘇特(Brent Suter)主投7局僅被敲2安,失2分為自責分,收下本季第8勝,而紅雀的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只投4局,被敲8安失7分有5分自責分,吞個人第4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