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輸球後的此一舉措 梅西遭批有失運動家風範

2018/06/22 12:17

梅西退場時未和隊友、對手禮貌性握手致意被美媒批有失運動家風範。(路透)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對冰島一戰的12碼罰球沒進,今又看著球隊以0:3慘遭克羅埃西亞血洗,阿根廷球星梅西的低落情緒早就溢於言表。如今他在退場時未和隊友、對手禮貌性握手致意,則被美國雅虎運動網批為「有失運動家風範」,可說雪上加霜。

美國雅虎運動網指出,在足球比賽裁判的終場哨聲響起時,兩隊球員相互握手致意問候,已成慣例。但阿根廷今以0:3慘敗給克羅埃西亞之後,只見梅西一語不發黯然離開球場,那些約定俗成的握手問候,他一樣也沒做。

在16日遭冰島1:1逼和後,梅西就因一記12碼罰球未進,成為眾矢之的。在那之後,梅西的情緒就相當低落,據傳聞就連球隊為了鼓舞士氣發起的父親節烤肉活動,他也沒有出席,而是獨自留在飯店房間。

在今天賽前演奏阿根廷國歌時,梅西就被鏡頭捕捉到眉頭深鎖,並將右手放在額頭的畫面,內心壓力之大已寫在表情上。在開賽後,梅西又被封鎖,全場只在下半場第64分,出現第1次射門。

在阿根廷已瀕臨遭淘汰之際,梅西不但比賽結束時已無心情和對手問候致意,也沒有心情受訪,只是低頭沉默走過媒體採訪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