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平鎮「王牌投捕」報名中職選秀 都是第1輪的料

2018/06/22 18:49

平鎮高中投手古林睿煬與捕手戴培峰。(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選秀預訂7月2日展開,來自平鎮青棒的王牌投捕搭檔古林睿煬和戴培峰昨天雙雙報名選秀,兩人都可望成為第1輪被選走的高中生大物。

中職選秀名單預訂25日公布,目前確定古林睿煬和戴培峰已經入列,兩人雖然都受到國外球隊持續觀察,但確定都先接受中職舞台的洗禮,也希望儘快證明自己的身價。

據了解,184公分的古林睿煬就受到至少4支美職球隊注目,他也以旅外為目標,但目前選擇先投入中職磨練後,有機會再往外飛。古林睿煬目前測出最快球速是146公里,是在去年黑豹旗冠軍戰飆出,後來也順利幫平鎮奪冠。

至於身高182公分的捕手戴培峰,除了和好友古林睿煬都可望在第1輪被挑走,他更有機會當上今年的狀元或榜眼。據悉握有狀元籤的富邦悍將對這位捕手大物也很有興趣,目前在他和旅美投手李振昌中陷入抉擇。

平鎮高中投手古林睿煬。(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平鎮高中捕手戴培峰。(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