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Live》穆沙梅開二度 奈及利亞2:0擊敗冰島

2018/06/23 01:00

下半場 奈及利亞 2:0 冰島

第83分鐘,奈國後衛埃布埃希(Tyronne Ebuehi)在禁區犯規,讓冰島擁有12碼罰球的機會,由G.西于爾森操刀,可惜射偏未能把握。

第75分鐘,穆沙左路強行突破,用速度擺脫冰島兩名防守者,再度進球上演梅開二度。

穆沙(歐新社)

第68分鐘,冰島中場吉斯拉森(Rúrik Gíslason)禁區外長射偏高。

第66分鐘,穆沙禁區右側起腳,偏高未能威脅球門。

第57分鐘,奈國中場恩迪迪(Wilfred Ndidi)禁區外遠射被門將頂出界外。

第49分鐘,莫塞斯(Victor Moses)在左側妙傳給在禁區的穆沙(Ahmed Musa),他停球後凌空射門破網,奈及利亞1:0領先冰島。

穆沙率先破門。(歐新社)

第46分鐘伊波 (Oghenekaro Etebo)禁區外起腳遠射,不過被對方門將擋了下來。

上半場 奈及利亞 0:0 冰島

第45分鐘+2,博瓦森(Jon Dadi Bodvarsson)接獲隊友角球,頭錘射偏。

第45分鐘,G.西于爾森操刀自由球,大腳一踢將球吊往禁區,芬博亞森(Alfred Finnbogason)未能將妙傳射進球門。

芬博亞森。(歐新社)

第34分鐘,畢亞爾納森禁區左側再度起腳,但是射高。

第21分鐘,冰島中場畢亞爾納森(Birkir Bjarnason)禁區左側射門被門將拍掉。

畢亞爾納森。(美聯社)

第6分鐘,冰島中場G.西于爾森(Gylfi Sigurdsson)在禁區附近勁射也被接住。

第2分鐘,冰島中場G.西于爾森(Gylfi Sigurdsson)操刀禁區外自由球,直接起腳射門,被對方門將擋下。

G.西于爾森。(歐新社)

賽前報導

冰島今天與「非洲雄鷹」奈及利亞一役的結果,將影響D組未來晉級局勢,上屆亞軍阿根廷首勝還沒開胡,目前戰績1和1負,積分只有1,如果冰島在接下來的兩場比賽取得1勝1和,就能把阿根廷淘汰。

就算冰島之後兩戰取得1勝1敗,加上之前逼平阿根廷,將會有4分積分,如果阿根廷最後擊敗奈及利亞,最多積分也有4分,但比較淨球數的話,對阿根廷相當不利,冰島很有機會能搶下分組第2晉級16強。

阿根廷是否能晉級,除了一定要擊敗奈及利亞外,贏越多越好,同時也要看冰島的臉色,還得寄望克羅埃西亞能擊敗冰島,才有機會取得16強門票。

先發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