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夏奇里致命絕殺 瑞士逆轉2:1氣走塞爾維亞

2018/06/23 06:05

首次上稿:04:27 更新時間:06:05

夏奇里在第90分鐘踢進絕殺,助隊1分氣走塞爾維亞。(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小組賽E組第二輪,握有1勝優勢的塞爾維亞今碰上踢平巴西的瑞士,雖然塞國上半場率先破網,但瑞士展現強大韌性,下半場上演逆轉秀,並靠著夏奇里(Xherdan Shaqiri)第90分鐘的絕殺球,終場以2:1氣走塞爾維亞,與巴西並列分組第一。

塞爾維亞上半場開賽不到5分鐘就先馳得點,前鋒米特洛維奇(Aleksandar Mitrovic)接獲隊友傳球,頭錘破網,幫助塞爾維亞上半場取得1:0的領先。

米特洛維奇頭錘破網。(歐新社)

瑞士掌握大半持球時間,也頻頻強攻塞國球門,終於在下半場第52分鐘靠著札卡(Granit Xhaka)「世界波」遠射進球,扳平戰局,而夏奇里在第90分鐘單刀切禁區踢進絕殺球,瑞士終場以2:1逆轉塞爾維亞。

瑞士贏球後,戰績為1勝1和,與巴西並列E組第一,下一戰將在28日對上哥斯大黎加,晉級16強機會相當濃厚。

札卡遠射扳平戰局。(歐新社)

夏奇里在第90分鐘踢進絕殺,脫衣慶祝。(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