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梅西冠軍夢尚未破滅!阿根廷3種狀況可晉級

2018/06/23 06:02

梅西仍有機會率領阿根廷晉級16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屆亞軍阿根廷首戰踢平冰島,第2戰又連失3球敗給克羅埃西亞,打完2場D組小組賽積分只有1分,而奈及利亞今天擊敗冰島,讓阿根廷仍保有晉級希望,阿根廷下一戰面對奈及利亞非贏不可,目前只有克羅埃西亞確定晉級16強,另外3支球隊仍有機會搶下最後一張晉級門票。

由「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所率領的阿根廷,目前剩下3種情況才能晉級,其中2種直接晉級,1種要比淨勝球。這一屆很有可能是30歲梅西最後一次出征世界盃,除了力拚生涯首座大力神盃外,也盼望能帶領阿根廷拿下睽違32年的世界盃冠軍。

目前D組晉級16強最後一席狀況如下:

1.阿根廷勝奈及利亞,克羅埃西亞勝冰島,阿根廷晉級。

2.阿根廷勝奈及利亞,克羅埃西亞與冰島打平,阿根廷晉級。

3.阿根廷勝奈及利亞,冰島勝克羅埃西亞,積分相同的阿根廷與冰島要比較淨勝球數。

4.阿根廷與奈及利亞握手言和,克羅埃西亞勝冰島,奈及利亞晉級。

5.阿根廷與奈及利亞握手言和,克羅埃西亞也與冰島打成平手,奈及利亞晉級。

6.阿根廷與奈及利亞握手言和,冰島擊敗克羅埃西亞,奈及利亞與冰島積分相同,須比較淨勝球數。

7.阿根廷輸奈及利亞,奈及利亞確定晉級。

首次上稿:02:40 更新時間:06:0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