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進球後激動落淚 內馬爾:哭是因為太開心了

2018/06/23 06:23

巴西前鋒內馬爾進球後喜極而泣。(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王牌前鋒內馬爾(Neymar)昨天面對哥斯大黎加,雖然12碼罰球被取消,但在最後傷停補時階段,踢進本屆首顆進球,壓力釋放的他也跪地痛哭,內馬爾賽後也在社群網站上PO文解釋自己激動流淚的原因,並對外界的指責相當不滿。

「沒有人知道我在這屆世界盃經歷了什麼,」內馬爾在IG貼文表示,出一張嘴很容易,連鸚鵡也可以說話,但實際來執行,卻很少有人能夠做到,「我哭是因為快樂、克服了困難,和對勝利的執著和決心。」

內馬爾認為,在自己的生命當中,沒有什麼事情是輕鬆的,而自己仍朝著夢想和目標前進,也大讚隊友在這場比賽的表現,「你們是最棒的!」

巴西主帥提特(Tite)賽後受訪時表示,內馬爾才剛傷癒復出,球隊應該做他的後盾,而不是依賴他,並認為把壓力宣洩出來是好的,可以幫助他調整到裡想的狀態。

巴西前鋒內馬爾。(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