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鄭鎧文延長賽逆轉滿貫彈 統一驚濤駭浪中拿下勝利

2018/06/23 22:30

 

1

2

3

4

5

6

7

8

9

10

R

H

E

富邦

0

0

1

0

1

0

2

1

3

1

9

15

0

統一

1

0

0

0

0

2

0

5

0

4

12

13

2

統一獅延長賽氣走富邦。(記者黃志源攝)

勝利投手:王玉譜(1W4L)

敗戰投手:郭泓志(3W1L)

單場MVP:鄭鎧文

勝利打點:鄭鎧文

第十局

10局上,面對邱浩鈞的投球,富邦靠著安打、保送與野手選擇,無人出局就攻佔滿壘,但最後僅靠著范國宸的高飛犧牲打攻下重要的1分。

富邦派上郭泓志把守最後一道關卡,但在兩人出局滿壘情況下,鄭鎧文揮出逆轉的滿貫全壘打,最終統一在驚濤駭浪中收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統一獅鄭鎧文10局下揮出逆轉的再見滿貫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郭泓志未能守成,慘遭鄭鎧文砲轟,成為本場比賽的敗戰投手。(記者黃志源攝)

第九局

3分領先,統一獅派上終結者陳韻文登板,面對前兩名打者李宗賢、范國宸都被擊出安打,2出局後陳韻文暴投,李宗賢回到本壘攻下1分。頂住壓力,富邦小將張瑞麟敲出石破天驚的追平轟,雙方再次回到原點。

富邦換上倪福德接手投球,讓統一未能得分,比賽進入延長第10局。

張瑞麟9局上擊出扳平比數的2分砲。(記者黃志源攝)

第八局

8局上,富邦又在2人出局後展開攻勢,分別靠著于孟馗的長打與申皓瑋的安打再下一城。

下半局統一先由高國慶與鄭鎧文接連揮出安打,富邦喊出暫停,更換投手林克謙。

一出局後代打的潘武雄獲得保送,統一再度形成滿壘,再來又由第一棒陳傑憲打出一支直擊中右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逆轉比數。緊接著林克謙又丟出暴投,三壘跑者奔回本壘再得1分。而接續打擊的吳桀睿又逮中一顆失投球,一棒轟出場外,統一將比數拉開到了8比5。

第七局

統一換上本季首度在一軍登板的林子崴中繼,雖然自己在下丘處理球時發生失誤,但林子崴面對其他兩名打者都送出了三振。兩出局後統一再度喊出暫停,由本季表現不佳的王鏡銘接替投球,果然連遭李宗賢、范國宸、蔣智賢擊出3支安打得到2分,富邦再度將比數超前。

7局下,統一獅在兩人出局後攻佔滿壘,不過陳仕朋還是讓郭阜林打成中外野的不營養飛球,形成三人出局。

林子崴本季一軍初登板。(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申皓瑋在7局上回本壘攻下追平分。(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范國宸在7局上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六局

統一獅更換投手傅于剛,面對高國麟、高國輝、蔡友達連續送出三張老K,完美封鎖。

6局下,統一把握富邦更換投手陳仕朋的時機,由吳桀睿率先敲出安打開啟攻勢,緊接著蘇智傑一棒將球送出右外野全壘打牆外,統一反超前富邦,將比數改寫為3:2領先。

蘇智傑在6局下擊出右2分全壘打後,高興與一壘指導教練郭俊佑慶祝。(記者黃志源攝)

第五局

富邦首名打者申皓瑋擊出了三壘邊線的車布邊二壘安打,隨後靠著吳宗峻的飛球推進及林益全的滾地球護送,回到本壘拿下超前的第2分。

一出局後陳傑憲靠著觸身球上到一壘,但潘彥廷再度擊出雙殺,讓布魯斯輕鬆下庄。

第四局

4局下,布魯斯對郭阜林投出了臉部危險觸身球,幸虧打中了郭阜林的C型頭盔才未釀成傷害,但上壘後打線未能串連,這局打完兩隊仍是1:1平手。

統一獅郭阜林在4局下遭臉部觸身球擊中。(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郭阜林遭觸身球擊中後,頭盔上保護臉部的面罩當場斷裂。(記者黃志源攝)

第三局

張正偉因自打球退場休息,換上吳宗峻接替打擊,而吳宗峻也打出了本場比賽富邦的第一支安打,後靠著暴投站上得點圈。這時林益全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眼看就要結束這半局,但一壘手鄧志偉在接球時卻發生要命失誤,沒能將球確實接住,也讓壘包上的吳宗峻直奔本壘,將比數追平。

而統一獅這局雖靠著方昶詠、陳傑憲的接連安打分佔1、2壘,但潘彥廷卻打出了雙殺,攻勢瞬間瓦解,隨後布魯斯讓吳桀睿擊成了外野飛球,化解了沒人出局得點圈的危機。

第二局

2局上,富邦雖靠著高國麟的保送上到了一壘,但也吞了2次三振,無功而返。

下半局布魯斯同樣賞給統一打者3上3下,並送出2次三振。

第一局

1局上,富邦開局未能順利展開攻勢,前3棒皆遭瑞安壓制,3上3下。

1局下,統一靠著潘彥廷的安打及盜壘,再由蘇智傑的右半邊二壘安打先馳得點。

布魯斯。(記者黃志源攝)

瑞安。(記者黃志源攝)

本季尚未登板的林子崴,今天可望以後援身分上場。(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賽前熱身。(記者黃志源攝)

先發打序

富邦悍將

棒次

統一獅

張正偉  RF

1

陳傑憲  SS

林益全  1B

2

潘彥廷  DH

范國宸  DH

3

吳桀睿  2B

蔣智賢  3B

4

蘇智傑  LF

高國麟  SS

5

郭阜林  3B

高國輝  LF

6

鄧志偉  1B

蔡友達  C

7

鄭鎧文  RF

于孟馗  2B

8

林祐樂  C

申皓瑋  CF

9

方昶詠  CF

布魯斯 

先發投手

瑞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