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孫興慜一人難回天 墨西哥2:1退南韓晉級在望

2018/06/24 06:01

孫興慜在最後傷停補時階段破網,但已經為時已晚。(歐新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世足賽F組第二輪賽事,首戰爆冷擊敗衛冕軍德國的「草帽軍團」墨西哥將對上1敗的「太極虎」南韓,墨西哥上半場把握南韓手球犯規的機會,12碼罰球先馳得點,而下半場「小豌豆」埃南德斯(Javier Hernández)破網再下一城,雖然孫興慜在最後傷停補時階段破網,但已經為時已晚,墨西哥終場仍以2:1擊敗南韓,以2連勝暫居分組第一,晉級16強機會濃厚。

兩隊開賽進攻節奏緩慢,墨西哥掌握大半持球時間,控球率達6成,而上半場進行到20分鐘後,兩隊攻勢逐漸加溫,第24分鐘,南韓後衛張賢秀(Jang Hyun-Soo)在禁區被吹手球犯規,由墨西哥前鋒貝拉(Carlos Vela)操刀12碼罰球,成功破網,墨西哥先馳得點。

貝拉12碼罰球破網,攻下墨西哥第一球。(美聯社)

身肩奪勝重任的南韓明星中場孫興慜也挺身而出,可惜屢次攻門未果,墨西哥上半場以1:0領先。落後1球的南韓,下半場也發動猛攻,不過墨西哥在第66分鐘展開快攻反擊,洛薩諾(Hirving Lozano)在右路妙傳給「小豌豆」埃南德斯成功破網,墨西哥再攻進第2球。

這是埃南德斯在世界盃的第4顆進球,世界盃進球數並列隊史第一,他也是第3位連3屆世界盃都有進球的墨西哥球員。

墨西哥門將歐丘亞 (Guillermo Ochoa)在第76分鐘出現傳球失誤,南韓未能把握空門機會追分,孫興慜在最後傷停補時階段,遠射破網,攻進南韓本屆首顆進球,但能難挽頹勢,墨西哥終場以2:1帶走勝利。而此役雙方打出火氣,南韓一共出現24次犯規,共吞下4張黃牌。

「小豌豆」埃南德斯進球鎖定勝局。(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