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出戰塞內加爾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6/24 06:14

日本球迷氣勢高昂。(路透社)

G組賽事,今晚8點三獅軍團英格蘭將對上巴拿馬,這支號稱會內賽最大黑馬的球隊,能否再次上演奇蹟,相當值得一看;而緊接著就是H組的日本,即將迎戰塞內加爾,首戰上演奇蹟的日本,在拿下勝利後被眾家看好,有相當濃厚的機會能夠晉級16強,熱愛足球的球迷請別忘記幫這支亞洲代表加油!稍晚則還有同樣在H組,波蘭與哥倫比亞的比賽。此次H組實力被認定最好的兩支球隊捉對廝殺,同樣是不容錯過的精彩比賽!

大聯盟方面,今天有3場的賽事直播。首先是老虎印地安人的美聯中區內戰,老虎派出李瑞安諾(Francisco Liriano)掛帥先發,印第安人則是鮑爾(Trevor Bauer);而第二場是由分居美西、美東老二的水手紅襪要碰頭,水手先發是李克(Mike Leake),主場的紅襪則派出陣中勝投王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最後,藍鳥與天使的賽事,藍鳥推出本季狀況不佳的史卓曼(Marcus Stroman)打頭陣,天使也派上右投手巴雷亞(Jaime Barria)迎戰,喜愛MLB的球迷請準時收看比賽!

中職賽場,昨天打得火熱的富邦統一,今天同樣將在高雄澄清湖進行上半季的補賽,富邦派出年輕左投林政賢,統一則由本土勝投王施子謙主投。

而日職今天一樣有3場的直播比賽,分別是軟銀對歐力士、西武對羅德、養樂多對巨人的賽事。其中旅日好手陽岱鋼,能否揮別近2場的低潮,再率領巨人軍獲勝,請球迷多多為他加油!

世足賽

20:00 G組 英格蘭vs.巴拿馬

23:00 H組 日本vs.塞內加爾

2:00 H組 波蘭vs.哥倫比亞

轉播單位:愛爾達體育3台

MLB例行賽

06:00 老虎@印地安人 FOX體育3台

07:10 水手@紅襪 民視

09:00 藍鳥@天使 FOX體育

中華職棒

17:05 富邦 vs. 統一 FOX體育2台

日本職棒

12:00 軟銀@歐力士 FOX體育3台

13:00 養樂多@巨人 緯來體育

13:00 西武@羅德FOX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