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梅西生日快樂!莫斯科甜點業者送他另一個「梅西」

2018/06/24 08:58

梅西的巧克力雕像。(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莫斯科的甜點業者決定送梅西一座等身大的巧克力雕像!正在莫斯科為國家隊征戰的阿根廷球星梅西在今日(24日)喜迎自己第31歲的生日,因此當地的甜點業者合力製作一具等身大的巧克力來為現任球王慶生。

五位住在莫斯科阿爾圖菲耶沃區域的甜點業者,已經花費了將近一個星期製作這份重達60公斤的人型巧克力。「我們發現梅西將在24日過生日,我們想:為何不為他作一個禮物呢?」其中一位甜點師傅Daria Malkina笑著說:「我們將給梅西一個梅西!」。

他們已經跟梅西的代理人取得聯繫,這座巧克力雕像將會送至布龍尼齊城,該城是此次世足賽阿根廷暫駐的地方。

也許近日表現不佳的梅西和他的阿根廷隊,能夠因為這份禮物高興一些。

製作情景。(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