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輸球氣噗噗? 克國球迷竟被阿根廷球迷圍毆...

2018/06/24 09:01

一名穿著克羅埃西亞紅白格子主場球衣的球迷被一群阿根廷球迷圍毆。(圖擷取自Twitt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屆世足賽亞軍阿根廷在小組賽以0比3輸給克羅埃西亞,阿根廷球迷的沮喪心情全寫在臉上,不過卻傳出比賽中有阿根廷球迷圍毆在場克羅埃西亞球迷的事件,影片也在網路上大量被轉載。

一名腰上綁著阿根廷國旗的球迷在離去後還作勢要和另一位克羅埃西亞球迷出拳。(圖擷取自Twitter)

影片中看到,一名穿著克羅埃西亞紅白格子主場球衣的球迷被一群阿根廷球迷圍毆,其中有一人腰上則綁著阿根廷國旗,這名綁著阿根廷國旗的球迷在離去後還作勢要和另一位身著克羅埃西亞球衣的球迷出拳,而在過程中,也有許多阿根廷球迷上前勸阻,但仍無法阻止圍毆事件發生。

針對此事件,阿根廷安全部長布里奇(Patricia Bullrich)則是在推特上公布4名參與圍毆事件的球迷姓名及照片,並要求俄羅斯當局將其逮捕並將他們驅逐出境。

相關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