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南韓一哥」孫興慜哭回休息室 總統擁抱安慰

2018/06/24 09:28

「南韓一哥」孫興慜哭回休息室。(圖片取自《DISPATCH》)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傷停補時替南韓攻進一分,孫興慜仍無力挽回「太極虎」在世界盃2連敗的命運,賽後他含淚受訪,回到休息室受到南韓總統文在寅擁抱安慰時,更是哭得不能自己。

在18日南韓以0:1不敵瑞典後,25歲的「南韓一哥」孫興慜就相當自責,也為自己未能得分感到抱歉。昨晚對墨西哥開打後,孫興慜也展現帶起南韓攻勢的企圖,全場射門9次是全隊最多,並在第93分鐘從右路禁區外起腳破網,為南韓攻進本屆第1分。

儘管如此,南韓在F組的晉級機會相當渺茫,孫興慜在受訪時就眼眶含淚,他仍強忍情緒說,「比賽還沒結束。」南韓將在27日對德國進行小組賽最後一戰。

孫興慜在回到休息室後,也接受南韓總統文在寅的勉勵,但他一開始還能強忍眼淚,在文在寅擁抱安慰之後,更是摀著臉哭成淚人兒。文在寅則向教練團及23名球員致意,表示大家都盡了全力,他代表南韓向全隊致謝。

在4年前南韓以0:1不敵比利時、確定無緣16強時,孫興慜就在場上留下英雄淚,這次雖然不想再留遺憾,但以目前態勢看來,他可能又要期待下屆。

南韓總統文在寅親自擁抱安慰孫興慜,卻讓他哭得更傷心。(圖片取自《DISPATCH》)

南韓總統文在寅親自來到場邊觀戰。(圖片取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