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有夠髒!遭南韓24犯 墨西哥教頭怒了

2018/06/24 11:33

南韓踢法太「髒」,昨對墨西哥一役竟出現高達24次犯規。(路透)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世界盃F組賽事中,墨西哥以2:1擊敗南韓拿下二連勝,情勢大好,但墨國教頭歐索里歐(Juan Carlos Osorio )賽後卻對裁判不悅,認為他們該為南韓犯下24次犯規一事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和因應之道。

「我通常在賽後不會去講裁判的事,但這場比賽實在不吐不快,因為我們被對手犯下24次犯規。」相較墨西哥只有7次犯規,南韓卻犯下本屆世足單場最多次犯規,歐索里歐認為裁判並沒有善盡職責。

南韓在此役不但出現24次犯規,也收下4張黃牌,遭外界批判踢法太「髒」。對於南韓的踢球風格,歐索里歐並未表達看法,只是建議裁判必須要有所作為。

南韓踢球太「髒」,讓墨西哥球員也暴怒。(歐新社)

儘管墨西哥的晉級情勢樂觀,這位56歲的哥倫比亞籍教頭也不斷提醒球隊不能輕敵,畢竟墨西哥已連續6屆在16強止步,他希望率隊再往前走。

此外,歐索里歐也向墨西哥球迷致意,表示看到這些球迷對於國家隊的支持實在非常感動,也形容自己在聽國歌時都很動容,不難想像球員的內心會有多激動。

墨國教頭歐索里歐(左)不滿南韓隊踢球太「髒」。(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