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連15打數未敲安 巨人1分惜敗養樂多

2018/06/24 16:29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養樂多 0 0 0 0 0 0 3 0 0 3 9 1
巨人 0 0 0 0 0 0 0 0 2 2 7 0

陽岱鋼 今日表現

打數

R

H

HR

RBI

BB

SO

SB

AVG

5

0

0

0

0

0

0

0

0.258

註解:

R:得分 H:安打 RBI:打點 BB:保送 SB:盜壘

HR:全壘打 SO:三振 AVG:打擊率

第九局

巨人九局下最後反攻,阿部慎之助、宇佐見真吾接連敲出帶打點的安打,幫助巨人追成2比3一分落後。在2出局一壘有人時輪到陽岱鋼當英雄的機會,可惜他擊出強勁的三壘方滾地球遭到刺殺,比賽結束。

陽岱鋼此役5支0,最近連續15打數未敲安,打擊率下滑到2成58。

第八局

無人出局一壘有人,陽岱鋼敲出內野滾地球,造成養樂多三壘手傳二壘傳球失誤,陽岱鋼上壘,原本可能雙殺的局面反倒形成巨人一二壘有人的得分良機,但巨人接下來連三棒出局,本局還是無功而返

第七局

前6局打完呈投手戰,兩隊0:0平手,不過7局上卻出現變數,一出局後,巨人先發今村信貴卻連續被敲出三支安打,讓養樂多攻佔滿壘,巨人也趕緊換上澤村拓一止血,臨危授命的澤村拓一,雖然三振代打的荒木貴裕,不過西浦直亨一棒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幫助養樂多取得3:0領先。

反觀巨人軍仍無法突破封鎖,養樂多雖換上中尾輝接替登板,還是讓巨人3上3下。

第五局

兩出局後,陽岱鋼第三次上來打擊,敲出跟前一打席幾乎完全一樣的滾地球,又在一壘前遭到刺殺,而養樂多先發投手小川泰弘度過3局下的亂流後,逐漸回穩,連兩個半局都讓巨人軍3上3下。

第四局

前3局投得虎虎生風的今村信貴,在4局上遭遇小亂流,先用滾地球解決青木宣親後,卻四壞保送山田哲人,三振掉巴倫汀後,山田哲人又趁勢跑上二壘,川端慎吾雖然敲出安打,不過靠著左外野手亀井善行積極守備,捕手小林誠司在本壘攻防戰成功擋下跑者,化解失分危機。

第三局

今村信貴持續發威,連兩局讓養樂多3上3下。

而陽岱鋼第二次上來打擊,敲出三游之間強勁滾地球,還是遭刺殺在一壘前,在兩出局後,巨人雖然展開攻勢,田中俊太敲出安打上壘,洋砲麥基也再補上一安,不過岡本和真敲出投手前反彈球,投手直接傳一壘刺殺,讓巨人留下一、二壘殘壘,無功而返。

第二局

巨人先發投手今村信貴,展現壓制力,讓養樂多打者3上3下。

第一局

陽岱鋼今擔任開路先鋒,不過首打席僅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連續11個打數都沒有安打出現。

兩隊先發打序

巨人

棒次

養樂多

陽岱鋼    CF

1

西浦直亨 SS

田中俊太  2B

2

青木宣親   CF

麥基       3B

3

山田哲人   2B

岡本和真  1B

4

巴倫汀      LF

亀井善行  LF

5

川端慎吾   3B

長野久義  RF

6

畠山和洋   1B

吉川尚輝  SS

7

坂口智隆   RF

小林誠司  C

8

中村悠平   C

今村信貴  P

9

山田大樹   P

今村信貴

先發投手

山田大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