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的苦他懂 內馬爾生日賀詞有洋蔥

2018/06/24 21:56

阿根廷球星梅西今天過31歲生日,昔日隊友內馬爾也在社群網站PO賀詞。(圖片取自IG)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阿根廷球星梅西今天過31歲生日,老婆羅庫佐在IG獻上愛的告白,昔日隊友內馬爾也在社群網站PO賀詞,他希望,梅西能走過這場困境。

內馬爾先前在世界盃面對哥斯大黎加的比賽,最後補時階段,終於踢進本屆首個進球,賽後他掩面爆哭,壓力大釋放,他解釋,那是開心的淚水,而且沒人懂他經歷了什麼。

同樣是陣中球星,內馬爾的經歷應該可以理解梅西面臨的龐大壓力,所以他寫給梅西的生日賀詞提到,「兄弟,祝你生日快樂,也祝你好運,走出這場困境。」

兩人曾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當過隊友,只是去年內馬爾因鉅額轉會費,改效力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儘管已經不是隊友,內馬爾仍獻上他的祝福,這篇PO文已經吸引280萬人按讚,內馬爾的IG粉絲數高達9639萬人。

neymarjr(@neymarj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