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凱恩單場3顆進球!超越C羅、盧卡庫成進球王

2018/06/24 22:11

凱恩5顆進球暫在金靴榜上領先群雄。(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英格蘭今在小組賽迎戰巴拿馬,上半場就狂進5球,上演大屠殺,也創下隊史在世界盃單場進球最多的紀錄,終場就以6:1大勝對手。

英格蘭今面對巴拿馬,開賽8分鐘史東斯 (John Stones)率先進球,第23分鐘英格蘭隊長凱恩(Harry Kane)操刀12碼罰球,助隊擴大領先。

但英格蘭攻勢尚未停止,第36分鐘楊恩 (Ashley Young)助攻給林加德(Jesse Lingard),他在禁區以一記「世界波」讓英格蘭再下一城,隨後史東斯梅開二度,加上凱恩又踢進12碼罰球,上半場結束,英格蘭以5:0領先。

第61分鐘,英格蘭路夫特斯-奇克 (Ruben Loftus-Cheek)起腳射門,但球卻打在凱恩的腳後跟上,幸運完成帽子戲法,功成身退。凱恩單場3顆進球,超越比利時R.盧卡庫(Romelu Lukaku)、C羅,以5顆進球,成為目前世界盃進球王,終場英格蘭以6:1獲勝。

英格蘭過去在世界盃最高進球數為4球,今光在上半場就踢進5球,改寫隊史紀錄,且過去兩屆合起來也只踢進5球,顯示今年英格蘭火力凶猛。

過去世界盃僅有4次在上半場踢進5球的紀錄,前一次是上屆的4強賽,當時德國以7:1血洗巴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