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本田圭佑替補神建功! 日本踢平塞內加爾

2018/06/25 06:01

本田圭佑。(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H組第二輪,各拿1勝的塞內加爾跟日本正面對決,兩隊互有攻勢,塞內加爾一度在下半場取得1球領先,但日本靠替補才上場6分鐘的本田圭佑在禁區前起腳踢進追平,最後兩隊以2:2握手言和,各獲1分積分,兩隊各有4分積分。

塞內加爾開賽強攻,第11分鐘,薩巴利(Youssouf Sabaly)在禁區左側起腳射門,被日本門將川島永嗣擋下,但馬內(Sadio Mane)跑到球門前,直接補射破網,塞內加爾先進球。這是馬內生涯首次在世界盃賽場進球。

之後日本隊逐漸掌握攻勢,第34分鐘,日本隊在中場前起大腳傳球,直接給到在禁區左側附近的長友佑都,接著晃過防守者,傳給乾貴士,他直接起右腳射門破網。上半場結束雙方踢成1:1平手。

下半場日本隊攻勢連連,第51分鐘,大迫勇也在禁區有機會射門,但沒跟進到隊友的傳球;第64分鐘,乾貴士在禁區左側空檔起腳,可惜踢到球門柱子。

到了第71分鐘,塞內加爾尼昂從禁區左側傳球,交給禁區右側的瓦格(Moussa Wague),他直接起右腳破網,助塞內加爾以2:1超前比數。

第78分鐘,大迫勇也從禁區前傳球被干擾,球滾到左側的乾貴士,他妙傳給球門前的本田圭佑,讓本田直接踢進破網,日本2:2追平比數。本田圭佑才上場6分鐘就進球。終場雙方以2:2踢平。

首次上稿 00:53
更新時間 06:01

馬內。(美聯社)

馬內跑到球門前,直接補射破網。(美聯社)

乾貴士射門破網。(美聯社)

乾貴士射門破網。(歐新社)

塞內加爾慶祝踢進第二球。(美聯社)

本田圭佑。(歐新社)

本田圭佑破網追平。(美聯社)

本田圭佑。(美聯社)

本田圭佑破網追平。(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