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J羅神妙傳率哥倫比亞大勝 淘汰世界第8波蘭

2018/06/25 06:02

哥倫比亞球星J羅。(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小組賽第二輪,哥倫比亞今對上波蘭,賽前兩隊都各吞1敗,此戰全力搶勝。哥倫比亞掌握大部分攻勢,靠著當家球星J羅(James Rodriguez)兩次妙傳助攻,都讓隊友破網,終場哥倫比亞以3:0大勝、拿到3分積分,晉級16強仍有望;而世界排名第8的波蘭慘遭淘汰。

上半場第40分鐘,哥倫比亞J羅在禁區右側妙傳給米納(Yerry Mina)頭錘破網,為哥倫比亞先馳得點,上半場踢完以1:0領先波蘭。

下半場依然是哥倫比亞掌握多數攻勢,第70分鐘,法爾考(Radamel Falcao)接獲夸德拉多(Juan Cuadrado)傳球,單刀切入禁區起腳破網;接著第75分鐘,J羅從左路傳給前場的夸德拉多,讓他同樣單刀殺入禁區、起右腳射門破網。終場哥倫比亞以3:0大勝對手。

根據FIFA的世界最新排名,波蘭排在第8,是H組排名最高者,也被外界看好能出線的球隊之一。但波蘭隊表現卻不佳,首戰以1:2不敵世界排名第27的塞內加爾,接著此戰慘敗世界第16的哥倫比亞,連輸兩戰確定提前出局。

首次上稿 03:56
更新時間 06:02

哥倫比亞球星J羅。(歐新社)

法爾考進球。(路透)

米納。(法新社)

夸德拉多。(歐新社)

哥倫比亞球星J羅(右)。(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