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日本死命踢球追平 塞內加爾教頭大讚「藍武士」

2018/06/25 06:04

日本踢平塞內加爾。(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H組賽事第二輪,日本隊靠著替補的本田圭佑踢進關鍵追平球,終場以2:2逼和塞內加爾,雙方各獲1分積分。塞內加爾總教練西塞(Aliou Cisse)坦言球隊踢得不好,也大讚日本是一支技術高超的隊伍。

日本隊總教練西野朗表示,這是場艱難的比賽,「我們也知道塞內加爾並非輕易能贏的對手,但球隊在被得分之後很冷靜,球隊也很積極,這讓我們能追平。」他說,這是場非贏不可的比賽,球隊拚命去踢球,兩度追平,稱讚球隊的攻擊上表現不錯。

西野朗說,球隊組織進攻、並按照他們的節奏進行,替補選手表現也很好,他也認為這些球員的上場時機很及時。西野朗指出,「球員們非常有信心和積極,我個人認為我們能贏得比賽,但塞內加爾是一支很強大的球隊,我希望這場比賽的結果,能讓球隊在下場取得更大的成功。」

塞內加爾總教練西塞(Aliou Cisse)表示,「當然我們感到遺憾,我們必須承認,今天這場比賽沒有踢出前一場對波蘭的水準。」他坦言,球隊的表現並不好,「而且日本是更好的球隊,我不得不承認這點。僅管如此,我們曾領先2次,但令我懊惱的是球隊丟了2球。」

西塞說,日本隊的表現如預期一樣,是一支擁有高超技術的隊伍,「我們在開賽給他們很多壓力、讓他們犯了些錯誤,我們也抓住這機會。之後我們給他們一點空間,就讓比賽變得很困難了。現在只希望下場對哥倫比亞能有好表現。」

首次上稿 03:57
更新時間 06:04

日本隊總教練西野朗。(美聯社)

塞內加爾總教練西塞。(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