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世足實力排行榜更新 「歐洲紅魔」力壓群雄

2018/06/25 14:31

比利時實力排名第一。(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足賽至今已進行一半的賽程,《CBS Sports》記者岡薩雷茲(Roger Gonzalez)公佈了最新的實力排名,比利時與英格蘭藉著優異的表現竄升至第一與第二名,巴西、西班牙、法國則位居第三至五名。

「紅魔鬼」比利時在兩場比賽中合計踢進8球,取得兩勝並展現絕佳的宰制力,接下來對上英格蘭的比賽將決定誰會世小組第一晉級,同時也是這支球隊的好表現不是純粹靠著刷弱隊得來的。

「三獅軍團」英格蘭隊長凱恩(Harry Kane)在小組賽目前踢進5球,儘管有兩球是12碼罰球跟一球幸運踢到他鞋子的進球,三獅軍團目前的表現是否僅是曇花一現,很快就能在對上比利時的比賽中驗證。

岡薩雷茲認為阿根廷球員應該團結一心,為自己跟球迷打球就好。(資料照,法新社)

原本排名第一的巴西被擠到第三,岡薩雷茲認為他們在加時期間才辛苦地擊敗哥斯大黎加,顯示這支隊伍還是有著失敗的風險。而排名第四的西班牙,則因為驚險擊敗伊朗跌落至這個名次。

目前表現不佳的阿根廷隊被排在第17名的位置,岡薩雷茲認為總教練桑保利(Jorge Sampaoli)是這支隊伍最大的問題,他覺得球員現在應該團結一心並且忘記這個總教練,為自己跟粉絲打球。

岡薩雷茲認為阿根廷球員應該團結一心,為自己跟球迷打球就好。(資料照,法新社)

第六至第三十二名依序為:德國、烏拉圭、墨西哥、克羅埃西亞、俄羅斯、葡萄牙、哥倫比亞、瑞士、塞內加爾、丹麥、奈及利亞、阿根廷、日本、塞爾維亞、瑞典、波蘭、冰島、南韓、秘魯、哥斯大黎加、伊朗、澳洲、摩洛哥、埃及、突尼西亞、沙烏地阿拉伯、巴拿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