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怎麼又是阿根廷? 奈及利亞5度晉級、4次遭遇都輸

2018/06/25 21:57

奈及利亞賽前練球。(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奈及利亞將與小組賽第三場強碰天敵阿根廷,若勝就能第四度殺進16強,但是歷史上,奈及利亞總是過不了阿根廷這關。

奈及利亞隊史六度殺進世足會內賽,與阿根廷相當有緣,有五屆分在同組,過去四次交手全吞敗。

1998年的法國世界盃,奈及利亞總算與阿根廷錯開,但小組賽仍不敵烏拉圭,隊史在世足賽患有「恐南美症」,總計五次交手,全盤皆輸,而阿根廷就是最大的兇手,奈國球迷也將阿根廷視為「世仇」,期盼這次能一舉埋葬阿根廷的晉級希望,報一箭之仇。

尋求隊史第四度殺進16強的奈及利亞,目前以3分積分暫居第二,此戰獲勝,就能以6分積分晉級。兩隊曾於去年11月在國際友誼賽碰頭,當時奈國以4:2獲勝,但當時阿根廷梅西並不在陣中。

阿根廷賽前練球。(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