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英雄救美!戴資穎回答遇難關...丹麥球王跳出解圍

2018/06/26 16: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本週將參加馬來西亞公開賽,雖然球場上大殺四方,卻在賽前記者會遇到「一大難關」,所幸在旁的安賽龍(Viktor Axelsen)跳出解圍,形成球王解救球后的逗趣畫面。

據《新浪體育》報導,戴資穎出席馬來西亞公開賽賽前記者會,被問到了這次賽事的展望,身為奪冠大熱門的她謙虛的說,「我覺得其實大家都有機會,我會盡力發揮。」但面對記者的提問戴資穎只能用中文應對,一同出席的安賽龍意外變成翻譯,場面十分有趣。

其實丹麥球王安賽龍的中文十分流利,他過去受訪時就提到,自己在2014年就有學中文的想法,因為羽球是中國的主流運動,很多國家都懂中文,而安賽龍之前參賽時也曾直接用中文回答記者的問題,所以這次幫戴資穎翻譯並不是問題。

世界球后戴資穎馬來西亞公開賽首輪將出戰地主選手謝抒芽,比賽時間為明天下午2點。

戴資穎與安賽龍。(取自BWF官方)

戴資穎本週將挑戰馬來西亞公開賽后冠。(取自戴資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