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終於敲安解除乾旱期 巨人5:14慘敗廣島

2018/06/26 20:49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巨人

4

0

1

0

0

0

0

0

0

5

6

0 

廣島

4

0

6

1

0

2

1

0

X

14

13

0

陽岱鋼 今日表現

打數

R

H

HR

RBI

BB

SO

SB

AVG

5

1

1

0

0

0

2

0

0.255

註解:

R:得分 H:安打 RBI:打點 BB:保送 SB:盜壘

HR:全壘打 SO:三振 AVG:打擊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作客廣島主場之戰,陽岱鋼今天首打席就敲安,同時帶動球隊攻勢單局灌進4分,不過,巨人投手群此戰面對廣島打線毫無招架之力,一共動用6名投手,廣島全場掃出13支安打,包含5發全壘打,最終就以14:5大勝巨人,收下4連勝,巨人則是吞下2連敗。

陽岱鋼首打席就敲安,終止連15打數未敲安的低潮,但之後4次站上打擊區都毫無建樹,總計5打數1安打另吞下2三振,打擊率為0.255。

第九局

陽岱鋼第5打席遭到三振,本場比賽吞下的第2K。

第八局

巨人在8局下換上上原浩治上場救援,讓對手形成三上三下。

第七局

陽岱鋼第4個打席擊出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巨人沒有太多攻勢,反觀廣島火力相當兇猛,玩佳浩開轟,單場雙響砲再下一城。

第六局

會澤翼擊出兩分砲,廣島擴大領先13:5,本場比賽3支2,一人貢獻4分打點。

比賽進行至第六局時,一度因雨中斷。(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第四局

陽岱鋼第3個打席遭到三振;廣島下個半局在滿壘的情況下,Samuel Adames投出四壞免費奉送對手1分,廣島擴大至11:10領先。

岡本和真第三局敲陽春砲。(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第三局

巨人第四棒岡本和真敲出陽春砲,幫助巨人以5:4超前廣島,不過下個半局廣島丸佳浩也開轟再度逼平戰局,松山竜平擊出戴有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廣島6:5領先巨人。

廣島打線大爆發,會澤翼代打第八棒石原慶幸,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清壘安打,Xavier Batista代打投手Kris Johnson,掃出一發兩分砲重創巨人,廣島單局灌6分取得10:5大幅領先。

巨人先發投手鍬原拓也只投2局就被打爆,失7分都是自責分。(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第二局

陽岱鋼第二打席擊出內野高飛球遭到接殺。

陽岱鋼首打席敲安,終止連15場未敲安紀錄。(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第一局

巨人作客廣島之戰,陽岱鋼今天擔當先發第2棒,首打席就敲出左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終止近期連15打數沒有敲安的低潮,下一棒麥基四壞保送上壘,岡本和真接續敲安,亀井善行在滿壘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幫助巨人先馳得點。

巨人攻勢不斷,長野久義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將比分擴大至3:0,巨人趁廣島捕手捕逸再拿1分,不過下個半局廣島靠著松山竜平的滿貫砲追平比數。

【賽前】陽岱鋼近期陷入打擊低潮,已經連15打數都沒有敲安,打擊率下滑至0.258,力拚今晚對廣島之戰能走出困境。

兩隊先發打序

巨人

棒次

廣島

坂本勇人

1

田中広輔

陽岱鋼   

2

菊池涼介

麥基  

3

丸佳浩

岡本和真    

4

鈴木誠也

亀井善行   

5

松山竜平

長野久義  

6

野間峻祥

吉川尚輝  

7

西川龍馬

小林誠司

8

石原慶幸

鍬原拓也

9

Kris Johnson

鍬原拓也

先發投手

Kris John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