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27日下午2點提拍上陣 尋求今年第4座冠軍

2018/06/26 22:53

戴資穎女單首輪對上地主選手謝抒芽。(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巡迴賽超級750賽事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今日點燃戰火,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明(27日)下午於女單首輪登場,對手是地主選手謝抒芽,小戴將瞄準今年第4座冠軍。

戴資穎去年在馬來西亞頂級超級系列賽稱后,今年此站變成BWF750賽事,小戴也是尋求衛冕。她首輪賽事安排在明日登場,過去與謝抒芽分別在2013年、2018年交手,小戴取得2連勝。

戴資穎位於籤表上半部,前兩輪不會遭遇種子選手,至少8強才會對上南韓名將、世界排名第9成池鉉。

此外,世界排名15「羽球王子」王子維下午2點迎戰世界排名21印度帕拉內斯,兩人過去交手2次,王子維全勝;世界排名第4的台灣一哥周天成,將對上世界排名29丹麥傑姆克(Rasmus Gemke),小天取得1勝0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