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劉芙豪9月22引退!臉書感性PO文話當年

2018/06/27 20:40

統一獅打者劉芙豪,宣布於今年9月22日舉辦引退賽。(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職棒統一7-ELEVEn獅隊今天(27日)宣布,將為球星「小破」劉芙豪在今年9月22日舉辦引退賽。劉芙豪也在臉書上PO文,細數在高雄立德球場的點點滴滴,讓許多球迷相當不捨。

劉芙豪提到,從學生到合庫階段,在立德球場有無數回憶。北體時期,劉芙豪曾經和曾翊誠、蔡仲南、王建民、石志偉等前後輩好手一同並肩作戰。

當時守三壘的劉芙豪,還開玩笑地酸「異想天開、太高估自己腳程」的台灣體院高國慶,曾經被他觸殺在三壘,讓他印象深刻。他還提到,曾經上演「空中抓飛鳥」接殺三壘指頭上強襲平飛球的美技,但學弟都不信。

劉芙豪也提到,曾在立德球場穿著CT球衣,對決當時還是高中生的郭泓志,以及職棒熱身賽的首支滿貫彈,因為跑壘超過前一位跑者高志綱,成為消失的滿貫彈。

劉芙豪說,感謝高雄市立德棒球場,帶給他生涯中滿滿的回憶。不過在立德球場的生涯最終戰,可惜因雨取消坐收。不少球迷則留言為小破加油,喊聲「記得你的天天三分砲!」、「引退賽守三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