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關門失分 回穩後霸氣投出再見三振

2018/06/30 17:17

宋家豪9局下登板關門。(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好手宋家豪今日(30日)對戰西武獅隊時在9局下半登板,此役他狀態不穩,送出一次保送、被敲兩安遭對手攻下一分,所幸宋家豪最後回穩,以再見三振結束比賽,終場樂天以9:1擊敗西武。

宋家豪在9局下半上場投球,對上首棒打者源田壯亮就投出四壞保送,隨後讓他跑上二壘。下棒打者淺村榮斗逮到機會,抓準宋家豪一顆偏高直球擊出安打,幫助西武破蛋。

面對下棒打者山川穂高,宋家豪讓他擊出中間方向飛球出局,隨後被森友哉敲出中外野安打讓跑者進佔一、三壘,面對再次失分的危機,宋家豪先是讓外崎修汰擊出中外野小飛球鎖住跑者,再把齊藤彰吾用漂亮的指叉球三振出局,結束這場比賽。

此役宋家豪上場表現不穩,一局的投球內被敲出兩支安打,送出一次四壞保送、一次三振,失掉一分自責分,防禦率從賽前的1.23上升至2.1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