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英雄命!陽岱鋼滿壘敲關鍵安 一棒氣走DeNA

2018/07/03 19:30

 

1

2

3

4

5

6

7

8

9

10

R

H

E

DeNA

0

0

0

2

0

0

2

1

0

5

9

0

巨人

0

0

0

0

0

2

4

0

X

6

5

2

陽岱鋼

AB

H

RBI

BB

SB

K

R

HR

AVG

2

1

2

0

0

0

1

0

0.261 

打數

安打

打點

保送

盜壘

三振

得分

全壘打

打擊率

賽後報導

巨人軍今天在東京巨蛋迎戰DeNA,前陣子陷入大低潮的陽岱鋼扮演球隊獲勝大英雄,把握7局下滿壘機會,一棒敲出二壘安打,開啟巨人逆轉攻勢,終場巨人以6:5逆轉DeNA,陽岱鋼連續3場敲安狀況回溫。

陽岱鋼一棒率領巨人軍逆轉勝。(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巨人今天推出22歲菜鳥鍬原拓也先發,第4局遭柴田竜拓一棒掃出兩分砲陷入落後,但6局下坂本勇人跳出來,回敬DeNA一發兩分砲追平,可惜7局上巨人中繼投手谷岡竜平未能守住,被敲3安丟2分,巨人軍再度陷入落後。

7局下陽岱鋼跳出來當英雄,滿壘時敲出價值連城的二壘安打,一棒打回2分追平DeNA,這支安打也鼓舞巨人的反攻氣勢,代打宇佐見真吾也敲出二壘安,巨人單局進帳4分,奠定勝利。

8局後援投手澤村拓一雖在被敲安丟分,不過洋投終結者Scott Mathieson順利解圍,8下2出局後提前上班連送4K,巨人軍最終仍以6:5險勝DeNA。

賽後擊出全場最關鍵一擊的陽岱鋼也獲受訪機會,他表示能在滿壘敲長打相當開心,當時就是保持冷靜上去打擊,隊友坂本勇人也給他很大的鼓勵,希望未來可以繼續有這樣的表現,今年打序換過很多次,接下來只想一點一滴的為球隊做出貢獻。

第七局

上半局DeNA靠3支安打串聯取得4:2超前。

陽岱鋼建功!!!在七局下球隊落後時登場打擊,巨人軍滿壘輪到陽岱鋼,連被對方拿下2好球後,一棒掃出右外野的深遠二壘安打,巨人追成4:4平手!

接著巨人再度換代打,宇佐見真吾敲出左外野的二壘安,陽岱鋼跑回巨人軍第6分,形成6:4領先。

第六局

巨人軍在4局上挨了一發兩分砲陷入落後,此局捕手大城卓三率先敲安,陽岱鋼發動犧牲觸擊推進,巨人推出老將阿部慎之助代打未果,好在一哥坂本勇人挺身而出,夯出一發兩分砲追平。

第三局

陽岱鋼今天首度上場打擊,看了3顆球被一顆內角偏高的球吊中揮棒,勉強出棒擠壓成一壘方向滾地球,陽岱鋼奮力奔跑仍然被刺殺在一壘前。

先發名單

棒次

守位

讀賣巨人

1

游擊

坂本勇人

2

二壘

田中俊太

3

三壘

Casey McGehee

4

一壘

岡本和真

5

左外

亀井善行

6

右外

長野久義

7

捕手

大城卓三

8

中外

陽岱鋼

9

投手

鍬原拓也

  • 鍬原 拓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