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周天成、王子維 挺進印尼賽16強

2018/07/04 13:19

周天成。(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昨天開戰,男、女單上半部籤表提前開打,王子維昨率先晉級,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天面對香港黃永祺,花費33分鐘,以21:17、21:11,晉級次輪。

世界第4的周天成與世界第17的黃永祺私交不錯,這場算是「好朋友對決」,兩人此役前交手9次,小天5勝4負稍占上風,進一次碰頭是去年丹麥公開賽,小天兩局不敵對手。

周天成此役開局居0:4落後,但很快調適節奏,回敬一波7:1攻勢,首次技術暫停前以11:8超前。儘管黃永祺想反撲,追成1分差距,小天加速後,拉開到5分,順利收下首局。次局攻勢都在小天手上,來到10:2大幅領先,終場也以大比分差摘下首輪勝利。

周天成次輪對手將是地主好手蘇吉亞托,對方上一站在大馬闖到四強。首輪擊敗印度帕拉內斯的王子維次輪又要碰印度球員,將與普蘭諾伊爭八強門票。

王子維。(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