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單場雙安 惜未能助巨人取勝

2018/07/04 21:20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橫濱

0

1

4

0

0

 0

 0

 0

 3

8

11

1

巨人

0

0

0

2

0

 0

 2

 0

 0

4

9

1

陽岱鋼   今日表現

打數

R

H

RBI

BB

HR

SB

SO

AVG

4

1

2

0

0

0

0

0

0.268

註解:

R:得分 H:安打 RBI:打點 BB:保送 SB:盜壘

HR:全壘打 SO:三振 AVG:打擊率

陽岱鋼在9下擊出本場比賽第2支安打,可惜未能幫助巨人贏球(取自獨賣巨人官方推特)

賽後

勝利投手:維蘭特(Joe Wieland)

敗戰投手:田口麗斗

巨人本場比賽在先發投手田口麗斗投不滿五局就失掉5分的情況下打得較為辛苦,但打線方面還是有所回應,包括長野久義在4局下揮出的2分砲,讓巨人隊緊咬住比數。

進入第七局,巨人開啟了一波攻勢,其中陽岱鋼、阿部慎之助的安打更是將比賽推向高潮,且巨人在攻下2分後仍是無人出局,眼看就要一舉將比數改寫,不過這時橫濱緊急換上投手培頓(Spencer Patton)。培頓先是三振洋砲麥基,再接連取得兩個出局數,成功冷凍巨人打線,成為本場比賽的關鍵。賽後橫濱DeNA總教練拉米瑞茲更開心地表示,那局所有人都以為以為大勢已去,但培頓不僅未將傷害擴大,更成了本場比賽的英雄。

第九局

9局上,巨人換上後援投手澤村拓一,但澤村投得跌跌撞撞,一出局後被筒香嘉智擊出安打,再接連送出兩個保送,隨後被本季打擊率不及一成的捕手戸柱恭孝掃出鐘右外野方向的清壘二壘安打,橫濱再下三城。

9局下,橫濱推出終結者山崎康晃,面對的首名打者就是陽岱鋼。陽岱鋼也鎖定一顆速球擊成三游間的強勁穿越安打,巨人吹起了反攻的號角,可惜後續3名打者皆未能將攻勢延續,讓橫濱收下最後3個出局數,終場橫濱就以8:4取得了本場比賽的勝利。

第七局:

7局下,大城卓三先是獲得保送,再由陽岱鋼揮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隨後靠著代打上陣的老將阿部慎之助揮出右半邊平飛安打,送回壘包上的兩名跑者。這局巨人隊攻下2分,7局打完雙方戰成5:4。

陽岱鋼在7局下揮出二壘安打。(取自獨賣巨人官方推特)

陽岱鋼跑回本壘攻下分數,開心與隊友擊掌。(取自獨賣巨人官方推特)

第四局:

4局下,龜井善行敲安,長野久義敲兩分砲,巨人追回分數。2出局後,陽岱鋼敲滾地球出局。

第三局:

3局上,橫濱1出局攻占滿壘,索托敲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下棒乙坂智短打,橫濱2出局攻占一、三壘,嶺井博希敲2分打點二壘安打,橫濱該局打下4分大局。

第二局:

2局下,巨人2出局攻占一、二壘,陽岱鋼纏鬥到滿球數,遭到三振。

2局上,嶺井博希不死三振上壘,投手威蘭德敲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橫濱DeNA先馳得點。

先發名單:

橫濱DeNA

守位

棒次

讀賣巨人

守位

桑原將志

CF

1

坂本勇人

SS

柴田龍拓

SS

2

田中俊太

2B

宮﨑敏郎

3B

3

麥基

3B

筒香嘉智

LF

4

岡本和真

1B

索托

1B

5

龜井善行

LF

乙坂智

RF

6

長野久義

RF

嶺井博希

C

7

大城卓三

C

威蘭德

P

8

陽岱鋼

CF

石川雄洋

2B

9

田口麗斗

P

威蘭德

先發

田口麗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